企業責任——公益事業

公益事業

作為負責任及良心企業的一份子,我們努力工作之餘,亦積極參與社會上的慈善事務,所秉持的信念是推動社會凝聚力、宣揚愛與和諧;推動愛生命、愛家庭及愛地球等訊息。也深信良好的社會發展及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必須由熱心公益開始,身體力行服務社會,才稱得上真正回饋。

捐獻及籌款活動

本司多年來支持並響應社福團體主辦的慈善活動,例如「扶廕社服務中心」、「扶輪社」、「耆樂長者協會」、「慈雲山街坊福利會」、「香港老人福利服務協會」及「港九各區街坊會研究委員會」等以支援長者為主的機構,透過捐贈物資,希望讓為社會貢獻大半生的老友記感受到一點點溫暖。

    

 

捐血活動

本司一直響應捐血活動,只要收到紅十字會的呼籲,管理層與同事們定必全力支持及參與。

    
    


除了持續支持一般的慈善機構外,我們亦因應社會上的呼籲,或偶發性需要提供協助的事件作出行動,例如一些賑災活動及工業傷亡意外,為災民及受害家庭施以援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