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人為本

以人為本

由分判商體現

作為一間負責任的承判商及合作伙伴,「以人為本」是本司的理念;東淦成立以來,有賴與分判商維持良好而且長久的合作關係,才得以發展至現時規模。本司已有就分判的工程草擬分判合約條文,以重視「人」為出發點,強調與合作伙伴有商有量的關係,並安排溝通的交流機會。

本司於2007年底正式推出「一般性分判合約條文」的第一版,當時每按社會實際情況,相約分判到本司寫字樓談及有關條文及詳情,從而作出調節及修訂;而為了加強雙方溝通,以及使工程合約內的細節更豐富,本司的管理層及各部門的主管於2012年10月,舉行了「一般性分判合約條文分享交流會」;成就互相了解的契機,對日後的合作有著先導性的影響。

除了與分判商舉行交流會外,為了表揚傑出的分判商及給予認同,本司每年均會選出「年度最佳分判」及「最佳安全分判」並於週年聯歡頒發以示鼓勵。

企業社會責任

奉行「以人為本」精神,我們亦將企業社會責任對勞動的概念加入管治當中,承諾堅定支持結社自由並實際有效地認知集體談判的權利;消除一切形式的強制性和義務性勞動;實際有效地廢除童工;以及消除與工作及職業有關的歧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