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管治

質量政策與目標

本司秉持「可持續發展的營商理念」,自2009年起,獲香港品質保證局(Hong Kong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)頒發ISO9001認證,這有助提升管理水平、擴展市場;而在2010年,我們更成功通過ISO14001及OHSAS18001的認證,再於2018年8月榮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ISO 45001:2018職業健康安全認證認可,提升大家對環保和職業健康及安全方面的意識和保障;再於2013年成立「安全組」,專職處理安全事項,確保公司有關政策得以落實執行。及後於2016 年成立「營運審計組」,為本司獨立處理投訴、內部及外部審核事宜,整合了公司的綜合管理系統的運作。

另外,本司自2010年11月起,獲香港品質保證局授予HKQAA – HSBC Index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(CSR)企業社會責任認可企業。我們力求做好自身、迎合客戶需求的同時,亦時刻提醒本著社會良心處事。

「以客為尊、精益求精、持續改進」是本司的精神,透過嚴謹的系統管理方式,追求更卓越的表現;另外,我們亦致力積極培養人才、提倡追求職業安全、保護環境,實踐對社會的承諾。



宗旨及服務承諾

本司自成立至今,一直抱著以下四項宗旨及服務承諾,力求不斷律己求進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工程服務:

1. 客戶滿意 東淦員工以熱誠的態度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工程服務,從而提升客戶對東淦服務的滿意程度為目標。


2. 營運提升 檢討從客戶的讚譽或批評,以不斷改善的精神,並引進新意念,為東淦爭取更高效益及營業額。


3. 員工培訓 定期為員工提供專業培訓與講座,以確保員工保持不斷求進及革新思維的精神,並提高各員工對地盤工作之安全意識,為東淦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
4. 社會責任 引導全體員工樹立公益事業的意識,並積極參與各類社會公益事業,組織捐贈活動,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士,從而弘揚東淦樂於回饋社會的精神文化,為社會公益事業作出應有的一份貢獻。


5. 誠信 貫徹恪守誠信防止貪污、賄賂、舞弊等不當行為及違規情況。

 

公司質量政策

職業安全及健康政策

 

環境保護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