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發展
東淦在過去的日子,曾經歷了不少變化,我們從不侷限於在原有的工作範疇打拼,勇敢地作出各式各樣新嘗試;現在,公司工程種類已涵蓋「永久鋼鐵器及結構工程」、「防火產品工程」、「坭井及樁頂工程」、「玻璃及梳子結構工程」、「混凝土澆灌工程」、「鋁質結構裝飾工程」和「臨時鐵器」等。此外,公司取得ISO認證後,也活用在內部質量管理系統上。工作上,儘管少不免地遇上困難,但我們仍堅信,當中藏著無限機遇;只要克服重重難關,迎難而上便有無盡的發展空間;凡事保持樂觀的心態來面對,才能孕育出持續改進的企業文化。
  
未來,本司的企業文化將仍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,追求進步永無止境。解決問題總不能一成不變,保持靈活多變的思維相當重要,我們樂意嘗試各式各樣管理方法,而抱著樂觀的心去嘗試,就是達成目標的契機。
  
另外,東淦在營業額不斷增長的同時,不論對外對內,彼此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。各持份者通過討論與反思,接納不同的意見和聲音才能尋求共識;營造真誠及開明的工作氛圍,每位員工才會表現最大績效,我們深信「人力資源」對公司的持續成功來說不可或缺。再者,本司與持份者的關係同樣重要,公司與客戶、員工、物料供應商和分包商之間的供應鏈關係能建基於公平之上是關鍵。
  
為了確保東淦的長遠發展,我們會繼續努力不懈,把公司提升成為一間更優越的工程承辦商;而我們所秉持的,就是透過更專業及更靈活的管理制度與模式,並建立好穩健的營運系統,來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。只有做好以上種種,才可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站穩陣腳,努力求進,不斷創新。